【韓流世界】朴有天、鄭雨盛、金秀賢、朴海日、湯唯、劉詩詩等大明星 出席BIFF2014

充滿了驚喜,滿載著期待,亞洲影壇盛會之一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就是在這裡進行的,惠秀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大的活動!從明星們的紅地毯,開幕式到演員們的open talk,在10天的電影節上都有什麼樣的故事,《韓流世界》遇到了哪些明星們呢?我們現在去看看吧。

今年的釜山電影節,特別著重在影片上,因此明星們的裝扮也大多高雅大方,女星禮服以白色居多。才女具惠善(Ku Hye Sun)以導演演員雙重身分走紅毯,刺繡長裙古典華貴;劉詩詩綢緞黑裙搭配復古紅唇,優雅大氣。剛剛成為韓國媳婦的湯唯身著嫵媚長裙微笑現身,引發粉絲們尖叫連連。好久不見的金南佶(Kim Nam Gil)也走上了紅毯和大家見面。韓國公認美男鄭雨盛(Jung Woo Sung)和李絮(Esom)一起現身,趙茹珍(Jo Yeo Jung)粉色繡花長裙,精緻夢幻

性感女星Clara深V長裙搶鏡。

本次釜山電影節總觀眾人數將近23萬人,創下歷史紀錄。此外,今年亞洲電影參與度比往年大幅提升,幾十位華語電影人到訪,其中陳可辛導演新片《親愛的》(Dearest)突破經典《甜蜜蜜》。

開幕式上沒有見到的明星,有些也來到了釜山參加電影節的相關活動, 大明星金秀賢(Kim Soo Hyun)一現身,引發現場媒體粉絲一陣懆動。

接下來的幾天活動集中在海雲台(Haeundae)進行,美麗的沙灘上,電影導演和明星們和觀眾近距離接觸。有意思的是,這次的幾部電影都和大海有關,比如《海霧》(Sea Fog)、《鳴梁》、《海盜》等,沙灘上演員們以大海為背景,暢談以海為主題的電影,是多麼美麗的巧合!

以偶像歌手出道,演過多部電視劇的朴有天(Yoochun Park),這次首次作為電影演員出席活動。

樸有天坦言出演《海霧》非常幸運,成功進軍大螢幕,演技甚至受到《漢江怪物》《雪國列車》導演奉俊昊(Bong Jun Ho)的認可。

通過《請回答1994》(Reply 1994)大紅大紫的劉延錫(Yoo Yeon-seok)和韓國實力派演員樸海日(Park Hae-il)一起出席《舉報者》(Whistler Blower)的Open Talk。

有「韓國音樂劇偶像」之稱的演員曹政奭(Jo Sung Suk)和氧氣美女申敏兒(Shin Min-A)一起上臺,看起來非常般配,他們重新詮釋了1990年的同名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My Love, My Bride)。兩人在劇中出演新婚夫婦,互動甜蜜可愛,也讓人好奇他們現實生活中對未來理想伴侶有什麼憧憬呢?

一如既往,演員們敬業的表演,影片中深刻的內涵,現場觀眾的支持,都激發了電影愛好者們更深的熱情,看著釜山電影節舉辦一年比一年優秀,我們更加期待明年的節目!

==============
全集視頻:《韓流世界》釜山國際電影節薈萃 才女具惠善專訪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0/24/a114849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