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最佳目的地 中國排第三? 網友大笑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近日,滙豐銀行公布的移民調查報告稱,中國在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被網友大笑。

根據滙豐銀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居調查報告,中國在滙豐銀行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僅次於瑞士和新加坡。

此報告一出引起大陸網友熱議。網友柳絮2009:「中國在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看到這話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敖評:而根據美國《時代》周刊網站3月18日文章中披露的胡潤研究院數據:中國64%的富人要麼已經移民,要麼正在打算移民,霧霾是第二大原因。為此我一直憂心忡忡,直到剛才看到滙豐銀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民調查報告:中國在2014年度移民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我忍不住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PINYI中國畫:中國的富人移民國外,外國的窮人移民中國。

20大候選代表:感謝黨,培養了那麼多有錢人積極申請到敵對勢力的心臟,為實現解放全人類的宏偉目標繼續戰鬥著,我們要努力,爭取成為其中一員!

石頭四次方:別胡說了 你給我找一個移民中國的老美來,印度人都瞧不起中國, 老美得腦子進多少水才肯把國籍改成中國?更別談避稅了,不知道中國賦稅世界第二?我找個新加坡人,工資不翻倍都不肯來中國,因為扣稅是他原來的十倍。

小K黃狐:歡迎更多的人體來體驗百毒不清的滋味。人多力量大,霧霾早吸走。//@袁裕來律師: 看來,霧霾很容易清除。

CQ大尾巴狼:回復@石頭四次方:為什麼我接觸到的巴基斯坦,印度等等普通民眾根本瞧不起天朝,說他們想移民來中國完全是亂說。

隆旨:李嘉誠撤得差不多了,滙豐可走不了,反正有咸帶魚墊底說愛聽的唄//@卧龍打瞌睡: 這是厚黑么?這簡直是臉不要了。

關於中國成為全球第三受歡迎的移民目的地的報導在中英文網路媒體引發熱烈討論。

據CNN的報導指出,上月巴克萊銀行的另外一份調查發現,47%的中國受訪者計劃在今後5年內移民海外。分析說,這些移民是為了為下一代尋求更好的未來,逃避中國的污染以及尋求政治和經濟穩定。

也有人調侃說滙豐也變成五毛了,因為他們的報告積極地評價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