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萬錦公交狀況 華裔候選人出招

如何改善萬錦市的公交系統,是市選中的熱門話題,距離萬錦市選還有不到一個星期,讓我們去聽聽兩位華裔候選人的公交計劃。

很多萬錦市民都表示一般不乘公車。

萬錦市民劉女士:我有試著乘一兩次,但是後來就不乘了。
記者:為什麼?
萬錦市民 劉女士:不方便嘛。

針對這樣的狀況,華裔候選人也提出了各自的解決辦法。香港移民潘海昌,曾經幫助過華裔國會議員做義工,2011年代表綠黨參選過國會議員,這次參選萬錦第三區市議員,他表示要推出手機應用程序,讓人們可以在家查看汽車班次。不僅成本低,而且在技術上可行性很高。

萬錦第三區市議員候選人潘海昌:其實已經有一個類似的應用程序,在約克區市政府裡,叫旅行提醒,但是針對的是開車的方法,但是如果調整配合到公車的班次,就可以使用。

而第八區市議員候選人古文琳,有十年媒體記者的經驗,並為區域議員李國賢做了四年的助理,這次參選,她希望推動無縫連接的公車網絡,包括全日制的GO火車服務。

第八區市議員候選人古文琳:有其他議員提出支持全日制的GO火車服務,可以在Steeles、Denison和14街都會有車站,可以解決我們第八選區的交通問題。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