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低收入學生高中排行 華埠艾瑪奪冠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美國有些高中專門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學生。近日,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公布的2014年度,全美服務低收入學生的高中排行中(Top Schools for Low Income Students),紐約華埠艾瑪高中取得榜首。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今天下午在紐約市政廳,市議員陳倩雯為艾瑪高中(Emma Lazarus High School)校長頒獎,獎勵他們為新移民學生量身設置英文課程,在美國新聞週刊評出的全美服務低收入學生的高中排行中榮獲第一。

艾瑪高中校長Melody Kellogg:「在語言環境中學生可以自在的交流,樂於冒險學習新的語言,同時完成高中的課程。」

艾瑪高中學生來自19個不同的國家,學校沉浸式的語言教學環境,讓學生在課上訓練聽說讀寫,平時也只能用英文交流,收效良好。

艾瑪高中學生家長Dionne wy​​att mokolo:「我的孩子是非洲移民,來的時候一句英文都不會。他們表現不錯,十月份被錄取,十二月就開口說英文了,學校太給力了。」

艾瑪高中學生林美琪:「用一年多時間在日常生活中講英文,現在和朋友基本都用英文交流。」

林美琪出國後在艾瑪高中讀了兩年,能夠快速開口說英文得益於學校的趣味教學。

艾瑪高中學生林美琪:「英語課會帶我們去博物館,還會去公園,真正接觸美國文化,覺得這裡是很棒的地方。」

艾瑪高中校長Melody Kellogg:「我們相信趣味教學,學生享受學習過程,戲劇課演講課促使學生磨練正確語音,自由運用。」

學校接受十六至二十歲的學生,申請時會分別面試學生和家長。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