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畔身影之二:白髮瀟瀟風中揚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一位年紀最大的老人馮儉聖,她今年82歲了,老人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僅一身的疾病得到康復,更重要的明白了自小的困惑:人生為甚麼而活?

馮儉聖:「很小的時候我都有過一念,我為甚麼會有我這個生命存在,聽了師父講法以後就了解一些,也知道不能做損人利己的事,不能造業,不能稀裡糊塗的過生活,整個過去的一切整個都被顛覆掉了。」

馮儉聖:「我因為身體素質從小就不太好,從頭到腳全都是毛病,從得到大法以後真的是徹底的轉變了,我就一定要修到底,當時是很樸素的一點想法,但是這一念一直伴隨著我走到現在。」

99年法輪功遭到迫害,馮儉聖去了北京,到了信訪辦,可是等待她的是關押精神病人的黑屋。

馮儉聖:「我們當時就被關到那個黑屋裡去,那個黑屋是用來關押精神病人的,他們就從窗戶外面一桶一桶的冷水,從窗戶外面倒進來灌的我們全身濕了,那大冬天都是很冷的時候。」

馮儉聖:「有那麼一兩口飯,一點點飯,也沒有菜的,最多幾根鹹菜,根本都吃不飽,所以人都一個個瘦的皮包骨一樣的,我們為了抗議,我們就聯合起來絕食,那個時候也有做苦役的,我也有去做,每天做十多個鐘頭,做很長時間的。」

2003年馮儉聖因為兒子的申請來到美國,從04年開始到今天,老人在法拉盛街頭講真相已經整整10年。

馮儉聖:「真的冬天凍的,身上還好說,我可以多穿點,那手腳凍的疼,你沒辦法解決的,有時候會到圖書館去上個廁所,暖一個手,洗個熱手暖一暖,出來就好了,不會影響到打退堂鼓的,沒有那個說法的。」

馮儉聖:「有兩個大學生,開始跟他們講,他甚麼都不信,我說你像最明顯的,我們大家都知道的牛頓、愛因斯坦這些人,他那麼大的成就, 他最終還是走入了宗教,他相信神佛,對方一明白了以後,我真為他高興。」

寒冷的冬天、炎熱的酷暑,無法阻止老人堅韌的腳步,她跟無數的民眾分享她的故事,那一張張傳單滲透的是老人無盡的慈悲和辛勞。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