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頂新買越南飼料油 逾2000噸民眾吃下肚

衛福部食藥署下午證實,頂新製油公司不只今年,自101年至今連續3年,報驗從越南進口給人吃的食用豬油,全是飼料油!3年總計進口3216噸,以一般油品保存年限1年,恐有逾2000噸飼料用油都已混製成食用豬油,被消費者吃下肚。

===

海研五號黑盒子 打撈估需15天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表示,海研五號的「黑盒子」船舶航行記錄器(VDR)在水深40公尺的沉船內,已知位置,因這幾天海象不佳,預估打撈要15天。

====

網傳余英時九把刀書 大陸下架

大陸網路今天盛傳,多家出版社上午收到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通知,把著名歷史學家余英時、台灣作家九把刀的書下架,不再出版茅于軾等多位大陸公知的書。
====

雨下不停 封王戰可能移地開打

中華職棒下半季封王戰,今天因雨第2度延賽,預計明天原地再戰,如果明天台北依舊下雨,不僅要延賽到13日,地點更有可能移到新莊或台中洲際棒球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