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爪牙擾港 逼習鎮壓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香港近3年來發生的不少大事件,如反國教運動、香港電視發牌風波、林慧思老師事件、《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被刺等,事件背後都涉及到中共最高層的習、江之間的生死權鬥,這些事件亦都演變成香港民間對抗強權的正邪力量交鋒。

江派選香港攪局三大理由

江派選擇香港攪局有三大理由。其一,香港是國際大都市和世界金融中心,全球各大媒體雲集,香港一有事情發生,會即時反映到全球和中國;其二,主管香港事務近20年的曾慶紅,在香港長期培植大量地下黨特務組織、親共商會和同鄉會,動用起來得心應手;其三,香港有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有自由、民主和法治的核心價值,如果成功在香港重演「六四」血腥鎮壓事件,對習近平當局是最大的打擊,能最快速地刺激和積累香港社會不滿的情緒,亦成為江派奪權的最好機會。

香港多次捲入中南海權鬥中,一方面因為中國各大省分都在此設有據點;另一方面,香港金融業一半以上被中共央企染紅,成為中國洗錢和資金外逃的必經之路,所以香港向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中共精心部署香港

中共的精心部署,要追溯到接管香港前,那時中共就派駐了大量特工、地下黨到港,時事評論員程翔曾推算,香港至少有40萬地下黨員。當中不少都是由江派人馬掌控。2003年香港發生50萬人上街遊行後,中共中央特別成立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由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曾慶紅擔任組長,全面接管港澳事務。

2007年「十七大」後,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由習近平接手,但習忙於接班,曾慶紅仍暗中掌權,蒐集港澳情報、法輪功動向,並私下扶植梁振英,在關鍵時刻向習近平推薦。

江派改造香港媒體環境

為讓香港一旦爆發全面抗議時,能混淆視聽、散布謠言、亂中奪權,江澤民集團首先打壓香港媒體,毀掉香港新聞自由,梁振英上台後加緊滲透和箝制香港傳媒,包括以刺殺《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恐嚇壹傳媒老闆黎智英、騷擾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廣告客戶等黑社會恐嚇手段;及中資機構抽走《蘋果》和《am730》的廣告、商台名嘴李慧玲被滅聲等經濟手段封殺;甚至是不發免費電視牌照、阻止網路電視開台等行政手段刁難。

江派的部署在這次「雨傘運動」中發揮作用:受中共控制的傳媒一面倒抹黑學生、民眾,同時營造抗議民眾雙方衝突、對立的感覺,製造鎮壓藉口,讓香港本地媒體出現了指鹿為馬的現象。導致「雨傘運動」遍地開花的「白皮書」,正是江派精心部署2年多、用以激化香港局勢的一場戲。

製造暴力衝突 江派欲奪權

由於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1億名法輪功學員長達15年,犯下活摘器官等滔天罪惡,製造並利用香港危局,試圖藉此奪回中共最高權力,以挽回失去薄熙來和周永康後帶來的頹勢,並逃避因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而將面臨的清算。

目前香港問題,是江派製造事端給習近平出難題,但也有高人指點習近平,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就是公開宣布抓捕江澤民、曾慶紅,梁振英撤職,再安撫民眾,答應逐步改善。有消息稱,中紀委已經掌握了梁振英的涉貪證據,抓捕和撤換他只是時間的問題。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