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魏應充給員工信全文 籲「莫忘教訓」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周四請辭後,今天正式發一封信給員工,信中說「不要忘記教訓,味全對食品安全絕不妥協」。

============
教師工會號召抵制味全 建中趕出校園

黑心油連環爆,頂新集團1年內連出3次包,引發網友串聯抵制,台北市建國中學宣布,抵制味全公司商品進入建中賣場。全國教師工會也在ptt號召全國十萬名教師拒買拒吃用頂新所有食品,服務。
============
彰中學生挺香港真普選 跑班募簽名

彰化高中上周起發起「支持香港真普選」跑班簽名活動,已獲得上百位同學與部分老師響應,希望讓港人感受到台灣學生支持香港真民主。
============
魂歸故鄉! 張炎憲骨灰回台

知名台灣史學者張炎憲,這個月3日,在美國費城病逝,享年67歲,週四家人帶著他的骨灰回台。許多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的親友、學生,到桃園機場接他最後一程,希望他魂歸故里,也感念他對台灣歷史、教育與社會運動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