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變局: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 朝中社7日消息,慶祝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党總書記17周年中央報告大會7日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值得注意的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缺席大會。金正恩自上月3日以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9月25日,他缺席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10月5日,亞運代表團返回平壤,金正恩仍未現身,引發外界對朝鮮局勢的強烈關注。

更為巧合的是,據韓聯社消息,10月8日,聯合國非公開傳閱了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擬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

結合此前有著密室政治的朝鮮突然公佈金正恩健康出現嚴重問題,筆者認為,延續三代的金氏家族在朝鮮的統治已經走到盡頭,受到金正恩壓制和清洗的朝鮮政治力量實際已經實行政變,金家王朝土崩瓦解在即。

其實,人類社會的動向是天象演化所帶動下而出現的,世間沒有什麼偶然的事件,這在能預知未來的世外高人來看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當然天意的安排也有其為何這樣安排的目地。

筆者以為,就目前朝鮮半島的局勢,早在1400年前的“推背圖”第46象已道出了天機。只是天機晦澀難懂,直到發生的事件成為歷史後,人們方才恍然大悟。

“推背圖”中國預言中最為著名的奇書之一的,相傳是中國唐朝太宗皇帝命兩位當時著名的天相家李淳風和袁天罡所作,以推算大唐國運。由於李淳風推算的上了癮,一發不可收,竟推算到唐以後直到中國目前的命運,直到袁天罡推他的背,說道:“天機不可再泄,還是回去休息吧!”,既是第60象所述,所以推背圖因此得名。

下面筆者試著破解第46象,權當為當今仍看不到希望的民眾盡一點心力。

第四十六象

讖曰:

黯黯陰霾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一軍人身帶弓”即指窮兵黷武的朝鮮金氏家族的“先軍政治”,一切以軍事工作為先,一切以軍事工作為重。

“只言我是白頭翁”即指在中朝邊境白頭山起家的金氏家族,白頭山血統是金氏家族引以為豪的資本。

“東邊門裏伏金劍”指預言是針對中國當今的時局來講的。北京與平壤的緯度基本一致,平壤正好在東邊;“金劍”指朝鮮推翻金氏家族的武裝力量,代表正義。

“勇士後門入帝宮”是指失去江澤民集團支持的金氏家族被朝鮮國內的軍中正義力量瞅準時機,發動宮廷政變。

筆者認為,隨後下一步,南北和解,“三八線”被拆除,韓朝同胞共慶統一,朝鮮半島一片歡騰,東西德國模式被成功複製,朝鮮最終實現了向非共產國家的平穩過渡。

朝鮮的解體,金正恩被推上反人類罪的被告席,對於比之更兇惡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有著極強的震懾作用,而對於渴望獲得自由的中國民眾來說,有著極大的示範意義。

目前香港在江澤民集團的惡意操縱下,逐漸陷入亂局,這使得以反腐為手段的習近平陣營在打擊江派的過程中,被嚴重掣肘。

此外,中國社會自89年六四屠殺之後,特別是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真善忍信仰群體的迫害,使得中國社會道德淪喪,法治廢弛,目前的執政者已經很難維持這個岌岌可危的政局。

“黯黯陰霾殺不用刀”是指在中共江澤民集團長達二十年的黑暗統治下,這群反人類罪的元兇迫害民眾的手段極其陰險狡詐,其主要特點是誅滅人的精神和信仰。

而從目前的時局來看,上海江澤民親信王宗南被正式提起公訴,預示著習江鬥將接近核心層,雙方已無妥協的餘地,預計江澤民、曾慶紅將在年底或明年初將被抓。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指社會實現和解,不會出現什麼動亂,但江澤民等極個別罪大惡極之徒將無法逃出人民的審判,會像薩達姆一樣被絞死。

當然,由於目前宇宙天體正在發生著前所未有的巨變,歷史上曾經的安排也會隨著當今創世主的需要而有所改變,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中共作為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政黨已經不可避免被永遠釘在了宇宙歷史的恥辱柱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