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月票免稅計劃 年省443元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回來關心我們紐約的新聞, 週二,紐約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法案,給超過20名以上全職員工的公司提供聯邦交通稅福利,乘客一年可以節省443元,這可是不小的一筆節省,一起來了解詳情。

法案根據一項聯邦交通減稅政策而提出,聯邦法允許乘客每月從稅前工資中預留最多130元作為交通費,並且有效的給他們折扣,因為該福利會減少乘客們的個人稅。

乘客聯盟(The Riders Alliance)作為一個交通倡議組織,積極推動此提案,據估計,該提案可以使那些中等收入且每月購買112元MTA地鐵和公交車月票的乘客一年節省443元。

小商業主從中也能夠受惠,因為僱員的報稅收入減少了,僱主要支付的工資稅也隨著減少。例如,當僱主為每個員工預留1344元購買地鐵卡時,這部分錢就不需要被徵稅,一個僱員一年能省103元。

乘客聯盟執行官羅斯金(John Raskin)表示,並不是很多城市都可以解決差不多每兩年上漲一次的交通費,但是這項行動可以使紐約市公共交通更加親民。

但是,也有部分商業組織反對該項議案,表示這會把行政開支負擔轉移到那些小規模商家的頭上。

新唐人記者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