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敘事”-台灣攝影展抵渥太華

由台灣當代三位知名女性攝影師創作的、反應台灣自然及人文風情的藝術攝影展,目前正在海外北美等地舉行巡展,今日抵達加拿大首都渥太華。

“光影敘事”-台灣攝影藝術展,今天在渥太華市中心公立圖書館拉開帷幕。

五十多幅表現台灣當代自然景觀及風土人情的攝影作品,全部出自張秀鳳、張詠捷、汪曉青-這三位台灣當代知名女性攝影家之手。

藝術作品以記錄光影變化及現場紀實的表現手法,展現了台灣本土的大自然魅力、豐富多彩的生命景觀以及民間傳統文化的承傳。

“光影敘事” 台灣攝影展,將在渥太華展出一個月的時間。由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主辦,總代表令狐榮達先生出席了影展。
令狐榮達先生:它的特色就是,女性藝術家的觀點。文化的交流,是我們和加拿大雙邊關係很重要的一項。 “

加拿大國會議員Tyrone Benskin應邀參加了開幕式。 ”我認為,這個展覽很重要。一方面,讓我們能很好的了解台灣文化,建立台灣文化和加拿大文化的連結。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