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詭局:3大異象爆中共挑事端 找藉口清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採訪報導)繼佔中第一天警察釋放催淚彈引爆警民對峙後,10月3日,又一次出現局勢高潮:被曝有親共背景的反佔中暴徒襲擊和平請願者,欲挑起事端,令佔中局勢陷入詭局。佔中和平解決的前景令人擔憂。

專家:中共要挑起混亂局面 為港府清場和鎮壓製造借口

對於佔中第六天的風雲突變,中國時事評論家李天笑對《新唐人》表示:在處理香港爭民主佔中事件中,梁振英、張德江受到習近平的壓力,不得不暫時收起暴力鎮壓的手段,但並沒有放棄暴力鎮壓。從這些「反佔中」 暴徒有組織地尋釁滋事、辱罵打人和港警袖手旁觀等現象來看,與中共8.17策劃「反佔中」遊行的手段相似,目的都是要挑起混亂局面,為中共和港府清場和鎮壓製造借口。

「這些暴徒有可能是黑社會分子、受到蠱惑和收買的人,以及中共公安特務和廣東便衣武警等。梁正英張德江利用暴徒造成「群眾斗群眾」的假象,讓香港市民反感,使警察可以以制止雙方衝突的借口,對學生和市民的和平佔中進行清場,這是江派梁振英、張德江鎮壓香港「雨傘革命」、繼續亂港對抗和捆綁習近平、亂中求變的伎倆。」

佔中第六天3大異象

在香港反佔中暴徒襲擊和平抗議人士之際,中共喉舌央視於10月3日突然「響應」報導佔中,此外142家海外華文媒體突然口誅筆伐譴責香港「佔中」行動。

對此,《新唐人》記者採訪了曾經在香港生活7年,現旅居丹麥的中國問題專家楊光,他分析認為:「反佔中」破壞佔中,誣衊「真普選」,這部分人士是香港黑社會,這是江派維穩經費圈養的走狗。

他披露:周永康之前在海外圈養了100多份中文報紙,分佈在世界各地,專門為它們搖旗擂鼓的,今天這142多份報紙同時發聲「反佔中」,就非常鮮明的暴露了它們的真實面目。但它們不會得逞,因為現在的民眾都在覺醒,都在支持和平佔中,不會被中共的謊言給欺騙。中共必定會滅亡,民眾會贏得最終的勝利。

香港《信報》10月1日引述泛民消息人士表示,中共中央覺得佔中已構成壓力,習近平親自監督處理,更派中間人與他們接觸,了解雙方會否有空間及方法和解,解決目前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