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聞報導迥異 黨媒「拿什麼來相信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10月1日,大陸各地有12萬群眾在天安門廣場觀看了升旗儀式。但儀式後,廣場上留下的卻是3.5噸垃圾,密集處甚至蓋住地面。然而中共黨媒卻在微博上聲稱:儀式後,天安門廣場沒有出現一片狼藉,地面很乾凈!此微博一出,立刻遭到網友們的諷刺怒罵:就這點垃圾事,都要撒謊?!讓我們如何信虛假的黨煤?

據天安門地區管理委員會統計,當日清晨,天安門廣場留下的竟是大量垃圾,密集處甚至露不出地面。150名清潔工手持掃帚,加2輛清掃車和2輛收集車,拉網排陣,清掃垃圾達3.5噸之多。

也有大陸媒體報導:在升旗儀式現場,雖設置了垃圾桶,但仍有不少遊客將廢舊報紙和垃圾隨手丟棄。幾名大學生在升旗結束後自發撿起地上的垃圾。

但慣於粉飾的中共黨媒人民網,卻在網上發表這樣一條微博:今天6時10分,來自全國各地的12萬人聚集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儀式結束後,天安門廣場沒有出現一片狼藉,地面很乾凈!一起發條微博,為12萬人的素質點贊!也感謝辛勞的環衛工人!

據悉,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5周年紀念日,卻正當香港公民抗命如火如荼的時刻,所以中共高層欲借這次機會粉飾太平。網友表示:黨媒虛假的報導就是一場荒誕的表演。

網友熱議:

「不是你一家話語權的時代了!」、「垃圾滿地的照片各大網站都有,你又何必欺騙市民呢?」

小東:喉舌人民網表演語言偽術。

三可蟹社會:騙子騙了大家多少年了?

CHAOooo222:人民日的報說話很矛盾,既然儀式結束沒有垃圾那又何來感謝辛勞的環衛工?

Serapis_L:一個清理前一個清理後。

wilson隨心隨筆:還是原來的日報,還是愚蠢的伎倆。

楓月和尚:人民日報,連標點符號都不可信。

撒沐思:某些媒體從來都是說假話的:最善於把他們的壞事變成好事,把別人的好事變成壞事。

江上一枝花:好幾個大塑料袋放在哪裡,很明顯是垃圾,真是滿嘴胡話。

上官雲清: 這點垃圾事,都不能做到真實?!

塞上漁夫-:讓我怎麼相信你?官煤!

上海快樂宅男:人民日報你這不是在坑媽嗎?

飛斯布克:呵呵,真是吹牛不上稅啊。 12萬人聚一起還完全不留垃圾,全球目前還沒哪個國家能做到。

summer-小窩:習慣了,歷史也是假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