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季奇面臨終身監禁 仍拒不認罪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波黑塞族前領導人卡拉季奇被控犯有「群體滅絕」和「戰爭罪」等11項罪行。週四,他在荷蘭海牙國際戰爭法庭出庭。這是他最後一次做自我辯護的機會。在法庭上,卡拉季奇再次否認了對他的一切指控。

海牙海牙國際戰爭法庭前南斯拉夫刑事法庭對波黑塞族前領導人卡拉季奇的審判已經進行了五年。如今,這場馬拉松式的審判已接近尾聲。週四,卡拉季奇出庭為自己辯護,這是他在宣判前的最後一次陳述機會。

和以往一樣,卡拉季奇再次否認一切指控,並稱如果不用「聯合犯罪」的指控,控方律師拿不出任何單獨的證據,證明他犯罪。而他自己不是壞事做盡,而是淨做好事。

卡拉季奇案已經審理了五年,控方收集了大量的證據。

控方律師KATRINA GUSTAFSON:「一顆迫擊砲彈在馬卡樂集市上爆炸,60多人被炸死,141人受傷。」

卡拉季奇被控與他人聯合,犯有種族滅絕和戰爭罪等11項罪行,包括1992至1995年圍攻薩拉熱窩時屠殺1萬1千人、1995年在斯雷佈雷尼察屠殺了8千名穆斯林男人和男孩。卡拉季奇面臨終身監禁

海牙國際法庭外,來自波黑地區的蘇巴季奇在急切的盼望著宣判,她是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的親歷者。在1995年,那場由卡拉季奇主導的大屠殺中,蘇巴季奇喪失了22個親人。

新唐人記者田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