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府申請禁令 欲驅逐公園露營者

星期一早上,溫哥華市政府向卑詩最高法院申請禁止令,要求封閉市區東部奧本海默公園的無家可歸者營地。請看報導。

星期一早上,溫哥華市政府向卑詩最高法院申請禁止令,要求封閉市區東部奧本海默公園的無家可歸者營地。請看報導。

週一,也許是Dupong在奧本海默公園露營的最後一天了,儘管律師為他們申請了10天的延長期,但被驅離營地的結果恐怕已難改變。
營地支持者Din Snider:今天下午2點就可能發出禁令,然後我們也許會看到警察開始執行禁令。

溫哥華市政府週一早上向卑詩最高法院申請禁止令,要將市區東部奧本海默公園的無家可歸者營地關閉。
露營者代表律師DJ Larkin:我們已經得到卑詩最高法院主審法官對吸毒倖存​​者權利的認可。城市附例使這些露宿街頭的人面臨更大的風險,這是對憲法的挑戰。
上週市長羅伯遜說,營地的生活條件已經惡化,已不再安全,城市正計劃將露營者遷往避難所。
代表律師DJ Larkin:要求多一些時間,因為現在還不能搬離公園。在這些人回到社區之前,減少他們的風險,給他們準備住處,而不至於露宿街頭。
但是露營者不願意遷往避難所。
露營者Jeffrey Dean Cobalt:避難所不可取,因為那裡不安全,危險,條件太差。那裡不是一個家。

卑詩高院將在週二上午,對溫哥華市政府的申請作出裁決。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