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福特車召回維修財測下修

由於北美汽車召回維修成本將達到10億美元,加上在俄羅斯與南美市場虧損增加,導致福特汽車將今年稅前盈餘預測,從原先的70到80億美元下修為60億美元,而明年稅前盈餘預估將增長為85到95億美元。

谷歌想搶金融業飯碗

谷歌(Google)曾經委託研究機構,研究如何投入資產管理產業,使得基金業者心生恐懼,擔心其會破壞基金業生態,砸碎許多基金業者的飯碗。不過,也有分析師不以為然,認為谷歌將會發現,投入基金業會比想像來得困難。因為要跨入這市場的門檻非常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事。

日內瓦報告:籲維持低利率

最新年度「日內瓦報告(Geneva Report)」警告,全球各國創記錄的負債,加上經濟成長減緩兩種負面因素的組合,使得全球的利率必須停留在低檔達一段非常、非常的長時間,好讓家庭、企業到政府有能力逐漸償還負債,並且避免另一次債務危機。

日工業生產 8月意外萎縮

日本公布8月工業生產意外滑降,較上個月衰退1.5%,不如市場預期,凸顯日本經濟積弱不振,將影響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度調高消費稅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