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 親歷驚魂夜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白天參觀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沒甚麼稀奇,那你想避開擁擠的人群,在暗夜下的博物館中探索恐龍麼,隨記者承懿去探險。

一部博物館驚魂夜,讓大家對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都不陌生,而你除了可以白天來參觀,到了週末的傍晚,博物館還開放給小朋友們留宿,讓你有機會和這些龐大的史前動物們親密接觸,還可以望著棚頂的白瓊度過難忘的一夜。

夜幕降臨後,自然歷史博物館迎來200多位來夜宿的小朋友和家長。

夜宿項目主管Sacheen sawney:「這是一生要體驗一次的冒險,很不一樣的方式來體驗,探索科學,文化和歷史,是孩子的夢想,他們非常興奮。」

上百位孩子們聚集在展示廳,在北極熊或者非洲像前鋪上睡袋,床頭可看到詳細的動物介紹。望著棚頂94英尺長的藍鯨,來夜宿的人會不會興奮的睡不著呢。

紐約居民艾黛兒:「像老話說活得久了甚麼都會經歷,這輩子從沒夢想在藍鯨下睡覺,很小的時候來看過它,很難相信今天會和女兒孫女一起來留宿,希望不要興奮的睡不著。」

夜宿活動對6-13歲小朋友開放,孩子們都期待甚麼呢?

紐約居民威爾:「在大藍鯨下睡覺,在暗夜裡看恐龍,還看蜘蛛展。」

六點鐘之後夜幕降臨,小朋友們就拿著手電筒開始四處探險。 6歲的孩子大都好動坐不住,但博物館橫跨四個街區,夜宿項目種類豐富,這個展廳可以看到各種類型的蜘蛛。

展廳講解員凱莉:「大家都覺得蜘蛛很嚇人,腳太多,了解後會覺得生物不可思議,它們在恐龍之前就來到這個星球,他們按照環境生存。」

孩子們在恐龍展廳探險,為自己的好奇心尋找答案。在感應機上模仿霸王龍飛翔,還可以看3d電影了解遠古生物。

除了學習自然知識,夜宿博物館最棒的是可以自己逛展區,不再有白天擁擠的人群。

紐約居民約翰:「想做一些特別的事兒,探索整個博物館很有趣,特別是很安靜,看到一些以前沒看過的。」

日本裔居民大崎:「昆蟲展區很有趣。」

兒童夜宿每位145美元,需要自帶睡袋,枕頭,閃光燈等用品,10月18日會推出特別的萬聖節驚魂夜,如果有興趣帶著孩子去體驗。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