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將否認與大陸女間諜有染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少將軍官黎賢聖回應台灣報業刊登的有關他與大陸女間諜有染的事件,否認報導內容,並表示未來將通過司法途徑討公道。

9月25日,台灣媒體報導前台灣「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當天回應媒體有關其沾染中共女間諜的案件,提出4點聲明:

1. 所有的報導均未提前詢問當事人。
2. 所有涉及他的內容,在上次台灣國防部記者會上已經說清楚。
3. 他沒有被「看管」,太太也沒有被要求返回台灣配合調查。
4. 他沒有考慮提前退伍。他表示,國防部在確認他不涉「共諜案」後,將恢復他清白,同時重新派職。

黎賢聖希望各界不要對號入座,他也會沉住氣,靜候調查結果,同時相信司法公正,當局會證明他的清白。

之前,台灣十余家媒體報導,黎賢聖今年5月返回台灣例行測謊時,在「女人」和「中國議題」上,連續三次均未過關。報導說,他在美期間,與一名30歲上下的大陸女間諜「有非常密切關係」。

報導介紹,黎賢聖任職美國期間,正值台灣軍方與美方討論F-16 A/B戰機升級、愛國者三型導彈採購、愛國者二型導彈升級、博勝專案、長程預警雷達、台美戰略對話等諸多關鍵項目的合作,一旦有機密資料外洩,將影響台灣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