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辣媽慘被爆頭 死前馬桶藏女救其命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名辣媽,慘被男友殺害。臨死前,她把女兒藏在馬桶,並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她的生命。

美聯社報導,9月14日凌晨,警方接到報警趕到喬治亞州小城Smyrna的一戶民宅,這裡是33歲的安潤黛爾(Jessica Arrendale)和她30歲的男友戴維斯(Antoine Davis)的家,他們有一個6個月大的女兒。

WSB報導,警方到達後,因擔心直接進入民宅會導致局勢惡化,在外守候了14個小時,才進入這戶人家,發現安潤黛爾頭部中槍,死在浴室,而她身後的馬桶裡躲著6個月大的小女嬰,還活著。

之後,警方在女嬰的臥室,發現戴維斯的屍體,驗屍官判定他是用手槍擊中頭部自殺。警方根據現場留下的痕跡認為,戴維斯當晚喝醉,與安潤黛爾發生交戰,用一隻棒球棒毆打安潤黛爾,並槍擊她的頭部造成她死亡。

Fox 8台報導,打鬥中,安潤黛爾抱著孩子逃到浴室,並在最危險時刻到來前,把孩子放進馬桶,藏在身後。

安潤黛爾的媽媽庸尼祿(Teresa Ionniello)接受WSB採訪時表示,她認為戴維斯當時想殺死安潤黛爾和孩子,但安潤黛爾死的時候,用身體擋住了孩子,所以戴維斯沒找到孩子,從而救了孩子一命。「她是英雄,她用生命的最後一口氣息保護了孩子。」

現在,小女嬰顱腦損傷,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認為她被棒球棒擊中了頭部。

現在安潤黛爾的好朋友正在GoFundMe網站募捐,籌集小女嬰和安潤黛爾15歲的大女兒。截至23日,已經為小女嬰籌集到3萬3千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