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教育文化中心成立 連結各族裔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訊】位於聖荷西的矽谷教育文化中心兩個月前建成,9月20日該中心舉辦了開放參觀日,邀請社區各個族裔的民眾和官員們到場共同慶祝。

矽谷教育文化中心隸屬於矽谷韓裔美國人聯合會,是立足於社區的非盈利組織,不僅向社區分享南韓的文化,也學習和欣賞所有不同族裔的文化。開放日當天現場有不同族裔的團體進行歌舞表演,來共同慶祝矽谷教育文化中心的落成。

矽谷教育文化中心主席Camille Jung:「我們的文化中心的宗旨是要包含社區內的所有人,不只是南韓人,所有族裔的人,我們試著聚在一起,一起合作,一起舉辦活動,一起提供課程。我們兩個月前剛剛成立,我們需要來自社區的支持和幫助。」

矽谷教育文化中心目前開設各種課程,包括多門外語、舞蹈、音樂及體育等,並且舉辦活動來展示和推廣東亞文化。不同年齡層次的社區居民,從小孩到老人,不分種族,都可以前來學習和娛樂。因此,開放日當天也有許多華人官員到場表示支持。

庫柏蒂諾學區委員候選人Chris Zhang:「我們和南韓,日本,越南這些東亞的族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在文化上,在教育上,所以我們要學會跟其他族裔一起,把我們的社區打造的更好。」

教育文化中心開放日當天還特地從韓國請來了南韓美食Bibimbap石鍋拌飯的推廣志願者們,為現場的來賓和居民們免費提供健康,美味的傳統韓國美食。矽谷教育文化中心每週7天開放,社區的居民可以致電諮詢相關信息和課程。

電話:408-757-1808地址:3707 Williams Road,San Jose, CA 95117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