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市委書記還是富婆?這個女人要火了(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今日(23日),大陸網友微博曝出,江西省吉安市委書記王萍在公開照片中的對比照,照片顯示王萍佩戴過不同品牌的手錶、手鐲、手鏈、項鏈、戒指、胸花等更是不計其數,該網友認為,連「表哥」「表嫂」都自嘆不如!網友紛紛跟帖表示,這個女人要火了!

網友「熱事辣評」今日發帖全文如下:【吉安市委書記王萍到底是書記還是富婆?[汗]】有網友將網上搜索到的江西省吉安市委書記王萍公開照片進行比對,發現她幾乎沒有穿過一件相同的衣服,而她佩戴過不同品牌的手錶、手鐲、手鏈、項鏈、戒指、胸花等更是不計其數,連「表哥」「表嫂」都自嘆不如!

網友熱議:

光耀黎明:這書記要火了!

王有旺導演:開一家珠寶店吧。

輝爺很內涵:玲琅滿目。

樂_以_忘_憂:樓主好細心,耐心,有恆心。

dty9618:專家說要高薪養廉。

那誰302:這是共了誰的產。

阿拉伐是真主:被查了么?只要後台硬,人家說都是山寨的,總值沒超過1w

漢江一夫:第五張圖片開個會前面放的有茶水、礦泉水、香蕉,真他娘的浪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