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稱三年大饑荒死千萬系「探索性錯誤」 網友齊轟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喉舌媒體接連發文,掩蓋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初,中共統治下發生的餓死數千萬人的大飢荒,日前,該報更公然以「探索性錯誤」 來為這個千夫所指的罪惡做辯解,中共黨媒與各大門戶網站還蜂擁而上相機轉載該文,引發網民極大憤慨,網路上、微博上一邊倒地聲討炮轟。

9月22日,《中國社會科學報》日第649期發表了一篇據稱是「安徽行政學院退休職工」所寫的,題為《對「三年困難時期」人口非正常死亡問題的若干解析》的文章。該文同一天被新華網等中共黨媒和被中共當局掌控的官方媒體集中轉載,被指有宣傳部門統一安排之嫌。

據報導,該文對1959年至1961年期間發生的由於大躍進運動以及犧牲農業發展工業的政策所導致的全國性的糧食短缺和饑荒百般辯護。

例如,文章以中共統計局1983年的《中國統計年鑒》等中共官方公佈數據,即1960年全國總人口比上年減少1000萬為依據,分析稱「三年困難時期的減少人口中也應當有相當數量的其他各類非正常死亡,不能說都是餓死的。」

文章甚至公然把這段導致數千萬人死亡的慘痛歷史稱為「探索性錯誤」。文章這樣寫道:「這一錯誤是中國共產黨在探索建設社會主義道路過程中所犯的錯誤。也就是說,既然是探索,就有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因而,這是一種探索性質的錯誤。」

該文還繼續用黨棍慣用的技倆用所謂「西方某些敵對勢力對此極力鼓噪」, 「企圖動搖和否定中國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等說辭來轉移人們對中共罪惡的反思與聲討。

網民口誅筆伐 聲討黨媒無恥

這篇文章在中共官方媒體上被集中轉載後,引發網友的強烈憤慨,網路留言與微博評論上一邊倒地對這篇文章口誅筆伐,紛紛斥責該文的作者以及發表該文的黨媒「喪失底線」、「沒有良知」,「無恥無知」。

藍蓮花的世界質問:「到底餓死了多少人?一直是迴避著歷史的客觀真實,沒有人提起這個事情。我的記憶里,高中教科書就是一筆帶過:三年自然災害和浮夸風,導致了經濟出現嚴重困難。現在若不是所謂的『西方敵對勢力鼓噪』的提起,我還以為只是我們老家餓死了人呢。豫南信陽地區餓死就達一百萬,其他地方呢?」

麥田遠行驚嘆道:「XX,一句錯誤就掩蓋過去了,怎麼還像有功的感覺?!」

謝僖飛義憤填膺地說:「拿人民的生命去探索,還有比這更無恥的說法嗎!」

速度二也說:「那些死去的無辜的人,憑什麼給你當小白鼠[吐][吐][吐][吐][吐]」

上海傑睿老爺罵道:「按照那個狗屁邏輯,希特勒也不過在探索德意志民族的生存方式和空間嘛!」

超級美女的老爸評論說:「這種文章能堂而皇之的問世,這才是我們需要警惕的事情!」

汽車影音網-賣魚老頭感嘆道:「這個掩飾太無恥 !」

@董潔林憤慨地說:「用人命探索,太恐怖了。拒不道歉,還如此雄辯地反駁別人。這不是無恥,是喪失天良!」

北派風水魚寫道:「和平年代能和兵荒馬亂時期比?和平年代餓死幾千萬是什麼罪?反人類大罪。連少奇都覺得自己有罪稱我們是要上史書搞不好遺臭萬年的。你還費心替劊子手辯解?」

波風水門-四代火影諷刺道:「天天吵吵馬克思列寧主義,這也都是西方勢力的思想嘛!希特勒發起二戰是探索德國特色納粹主義道路上的錯誤?「

王澍秋也嘲笑說:「看完新華評論,慈禧老太太樂了:當年老娘我原來是在探索中犯了錯誤。我要入黨[嘻嘻]!」

麥克張迎輝留言:「『至於西方某些敵對勢力對此極力鼓噪,值得警惕』這句話以前是萬能葯,現在還靈不靈我就不知道了。但前面那個用三千萬別人的命去探索,我不知道你比當年的納粹,侵華拿中國人活體實驗的日本鬼子有什麼好?看得出,你們的靈魂死去都只能去一個地方。」

四月二日抨擊道:「這篇文章就是典型的假裝講理,混淆是非、誅心為上的黨棍手法。」

六面十字表示:「餓死三千萬人——放在任何時期任何國家這都不是錯誤,而是犯罪!」

wmywmyz1960揶揄道:「『三年困難時期』人口非正常死亡確實與西方某些敵對勢力有關,那就是當時的蘇聯現在的俄羅斯。」

Zero若藍罵道:「寫這文章的絕對是『非正常人類』。」

@周濤律師驚嘆道:「餓死三千多萬,用一句探索錯誤來掩飾,如此冷漠,毫無人性!」

Lujiakun冷靜地說:「看評論我放心了。上面的人想忽悠現在的老百姓沒那麼容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