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支舞 百萬美國人感動哭了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報導)一名已經失去行走能力,坐在輪椅上等死的母親,為了兒子的終身大事,她堅持活著,並在婚禮上竟然站起來,跟兒子跳了人生最後一支舞。三天後,她安然謝世,感動了百萬美國人。

赫芬頓郵報9月19日報導,來自加州舊金山的瑞安和凱特琳•曼寧(Ryan and Katelyn Manning)喜結連理,這個月初在Dana Point市舉辦了婚禮。

瑞安的母親瑪麗安(Mary Ann Manning)三年前患上乳腺癌,最近已到了晚期,不得不坐在輪椅上。但在婚禮晚會上,她竟然從輪椅上起身和兒子跳了一支舞,舞曲是以色列Ka’ano’i Kamakawiwo’ole的「彩虹之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感動了所有婚禮現場的人們。

婚禮72個小時後,瑪麗安•曼寧安然離世。瑪麗安的3個孩子相信,他們的母親是為了這個婚禮而活到現在,新郎告訴KTVU他是多麼敬佩他母親的毅力。

「毫無疑問,(我母親),一個很堅強的女人,堅持著就是為了等到(婚禮)這天。」 瑞安強忍著淚告訴記者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