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拋棄40年 卻一直原地等候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編譯報導)芬蘭一名男子意外發現,40年前自己丟棄的一輛汽車,如今竟還在原地等候,似乎隨時期盼他回來。

紐約每日新聞9月19日報導,1974年,芬蘭Mikkeli的佩卡•努梅林(Pekka Nummelin)因為車的發動機缸體破裂,被迫遺棄自己人生的第一部汽車。

雖然這輛福特Anglia每天載著他走20英里的泥路,但軟管破裂后導致了一連串的問題,包括倒入水箱的水夜裡被凍結,當發動汽車時,冰凍的水造成發動機破裂等。

「(當時)我的叔叔幫我爸把車子拖到奶奶家後面的樹林里」, 努梅林的兒子湯米(Tommy)告訴赫芬頓郵報,「之後,我爸爸又買了輛新車……」

不久前,佩卡和湯米決定開車到老家的房子看看。佩卡的父母已經去世,房子冷冷清清,然後他們一出後門就看到佩卡的那輛福特英吉利還在那裡,而且狀態好過他們的想象。

車窗和擋風玻璃仍然完好無缺,但車子已經下沉在地面以下6英寸。父子倆覺得底盤很可能已經腐蝕,但兩個人依然計劃並嘗試移動汽車。現在,他們首先必須想辦法打開鎖,因為佩卡很早就把鑰匙弄丟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