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英鎊買7把椅子 英名校2高管栽了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普利茅斯大學斥資15萬英鎊定了7把設計師製作的椅子,讓人關注大學副校長和大學委員會主席在最近的接連被停職。

英國多家媒體9月19日報導,普利茅斯大學(Plymouth University)代理副校長大衛·考斯樂特(David Coslett)確認了學校斥資15萬英鎊(24.44萬美元)購買了7把家具設計師約翰·迈克佩斯(John Makepeace)設計的7把椅子,而這7把椅子或許與接連被停職的兩位學校高管有關聯。

9月初,學校被曝光支出超過2萬4千英鎊(9萬9100美元),送6名管理層在今年年初到美國的邁阿密參加會議,這一花銷被認為是浪費學校錢財,並導致學校講師發起了系列抗議活動。

學校年薪28.8萬英鎊(46.92萬美元)的副校長溫迪·珀塞爾(Wendy Purcell)隨即被停職,不過學校並沒有表明她被停職的原因,只是說與「嚴重的個人問題」相關。

讓人好奇的是,珀塞爾教授是普利茅斯大學1985年的生物科學畢業生,自2008年就擔任學校副校長,她到底是為什麼被停職。

此外,學校委員會主席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在8月遭到停職,他被指控涉嫌性騷擾。不過他自己對這項指控堅決否認,但願意停職接受調查。

如今學校在9月19日再被曝光斥巨資買了7把椅子,讓外界質疑該校的管理。代理副校長考斯樂特教授解釋,購買椅子的錢將通過「私人募捐和慈善基金會」支付。而之所以購買這7把椅子,是因為學校每年的畢業周吸引2.5萬學生、嘉賓參加,可為學校創收約70萬英鎊(114萬美元),這7把椅子必將使得學校的畢業慶典更加有檔次。

不過,這筆花哨的開支已經被學校公關部門警告,提示這將損害學校的聲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