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首披:不為人知的陳光標到底有幾個女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訊】曾自我標榜為「中國首富」的大陸商人陳光標,在中國政局敏感時刻兩次到紐約丟人現眼,也抖漏了自己的底牌。日前海外網站披露,《中國首騙陳光標》一書即將在港上市,本書首次向世人揭示了一個真實的、不為人所知的陳光標。

2014年9月20日,海外中文網站博訊報導稱,陳光標自稱中國、亞洲乃至世界首善,自稱是道德模範。《中國首騙陳光標》以大量的事實,曝光其行騙多年的經歷,甚至他自己的私人生活也是非常的亂,該書用一章的篇幅,揭示他在女人方面的問題。

這個被中共樹立成「道德模範」的陳光標首先拿中共自己的計劃生育政策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陳光標曾對外宣稱自己有兩個兒子,一個叫陳環境,是和前妻生的;一個叫陳環保,和現在老婆張婷生的。《中國首騙陳光標》披露:在認識陳光標的人眼裡,這簡直就是個天大的笑話。他還有一個兒子叫陳東明,是第一個妻子所生,現在江蘇武警總隊當兵。陳光標的第一任妻子是個農村人,至今還在農村。陳還有一個女兒,除了在楊瀾訪談時透露過一次,此後就再也不提女兒了。

據陳光標的部下說,陳光標公開的離婚記錄就有兩次,他的第一個妻子是其老家人,給他生了1個兒子。第二個妻子給他生了兩個兒子,第三個妻子才是張婷。並且不排除陳光標還有和別的女人生的子女。女兒是和誰所生,目前信息不明。

陳光標對外稱自己很愛自己的老婆張婷。但事實卻是有婦之夫的陳光標也就是在混南京街頭的時候,認識了照相館的女接待張婷。在出名之後,陳光標閉口不提自己的第一任妻子,和後來苦苦追求、又始亂終棄的第二任妻子白虹。白虹給他生了一個兒子,就是所謂的陳環境。

陳光標究竟有幾個老婆?對於陳光標來說,其實,這個問題很難很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