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重演跟宋祖英親熱動作 與「女魔頭」貼臉 (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在兒子房祖名吸毒事件中臭名遠揚的成龍,又被媒體曝光其色狼嘴臉。在9月19日的一場明星聚會中,成龍又重演了一次類似「與宋祖英貼臉」的動作,與一女星貼臉親熱照被記者抓拍並發布。網友對此怒罵,「老流氓!」

9月19日,2014時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舉行,眾多大陸和香港大牌明星應邀出席。章子怡、范冰冰、黃曉明、鄧超、黃渤、Angelababy、倪妮等眾多圈內大牌明星出席,向太太陳嵐、華誼王中磊、俏江南張蘭等眾多老闆們也加盟這場盛會。

還處於兒子房祖名吸毒風波還沒有結束的成龍也出現在現場。

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17日公布,陳祖名(藝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昨日被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批准逮捕,公安機關將繼續偵查。

房祖名上月14日在北京住所被揭發與台灣藝人柯震東吸食和藏有大麻,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

港媒報導稱,房祖名至今已經被關31天,據悉恐面臨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愛子心切的成龍和林鳳嬌近來正透過各種管道,想辦法為兒子爭取緩刑。不過今年大力掃毒,官方若打算殺一儆百,房祖名想獲得緩刑的機會,應該難度很高。

成龍再度與女星貼臉親熱

從大陸媒體發布的照片來看,成龍在時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聚會中似乎心情不錯,或許現場美女如雲,讓他忘記了兒子尚在監獄煎熬。他在現場向范冰冰拋飛吻,甚至還故態復萌跟一位女星貼臉親熱,此番動作與早前被熱議的「臉貼宋祖英」同出一轍。與成龍貼臉的是被稱為中國第一時尚女魔頭的蘇芒,據說,她在時尚圈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房祖名出事後,傳出成龍想透過中共政協委員的身份,壓下此事不讓曝光。但根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副執行長王威中在臉書爆料,「不是要抓柯震東,要抓的是房祖名」。

今年3月份成龍偷襲強吻「中國民歌天後」宋祖英,導致對方尷尬,外界一直盛傳宋祖英是江澤民的女人,網友還因此吐槽成龍是「太歲頭上動土」,「成龍大哥的色膽有多大,絕非浪得虛名的!」

9月1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展論壇刊登文章,揭秘山西籍總政歌舞團歌手譚晶成名之路。文章稱,譚晶是繼宋祖英後,第二位放歌維也納金色大廳的中國歌手。

文章附圖中有一張成龍和譚晶的曖昧照片。文章註解稱:這是成龍教譚晶跳舞。而發布這一照片的著名娛樂策劃人獨孤意也表示,貴為國際影星的成龍大哥為人親切,熱情如火,特別有「女人緣」。

目前,盛傳譚晶或涉山西窩案已經被抓。宋祖英也傳出被調查的消息。

外界觀察到,成龍熱衷接近中共權力核心人物,與江派人馬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有密切來往。薄瓜瓜曾經邀請成龍到牛津大學演講。而因為成龍的這次出席,讓薄瓜瓜爭取到了2009年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大本鐘獎」。此外,成龍同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小品王」趙本山也關係密切。

有評論認為,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料跟成龍捲入中共政治,為江派集團站台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