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週末首次馬術比賽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這個週末在紐約中央公園將首次舉辦馬術比賽。這也是紐約市十多年來再次引來世界級騎手。一起來看看。

中央公園小池塘邊的Trump.Rink,冬天可以滑冰,夏天可以賽馬。但是馬術比賽和表演卻是第一次在這裡舉辦。

由勞力士和馬術運動雜誌《馬術記事》贊助的中央公園馬術活動為期四天。在紐約長大的職業騎手、前市長彭博的女兒喬吉娜(Georgina Bloomberg )狀態不錯,週四晚,剛剛在這裡贏得了21萬美元的障礙賽(Central Park Grand Prix)。她說,8個月的兒子也喜歡看她比賽。

彭博的女兒騎手喬吉娜:「我很幸運,兒子也來看我比賽,他喜歡看我騎馬。懷孕時我也保持鍛鍊,所以回歸賽場不是問題,我又喜歡馬術,所以還好。」

週五晚由她領隊美國選手對陣國際選手進行慈善障礙賽。

紐約市上次的全美馬術比賽還是2001年在麥迪遜廣場花園。這次比賽的推手國際馬術團隊CEO馬克•貝利西默(Mark Bellissimo, the CEO of International Equestrian Group),準備將中央公園比賽變為年度活動。

國際馬術團隊CEO馬克.貝利西默:「我們與川普機構有7年協議,希望辦成年度活動。當然還需要與公園基金會、中央公園保護組織每年續約。應該沒問題。」

週六和週日的白天都是年輕騎手的馬術表演。週六晚是「盛裝舞步」挑戰賽(Dressage Challenge),週日下午進行馬球比賽。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列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