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訪民北京青年報社門前喝農藥 報導被刪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據大陸網友微博爆料,9月19日下午,北京海淀區北蜂窩南路《北京青年報》門前再次發生訪民農藥事件。據稱3人均是來自安徽蕪湖,目前尚不知他們的自殺動機。

據實名認證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消息,19日下午,有3人在北京青年報社門口喝農藥。另一實名認證 「王才亮律師」網友稱,據說他們是來自安徽蕪湖。

有大陸媒體報導此事不久後,該新聞被刪除。

近期,大陸訪民以死控訴的情況屢見不鮮。7月16日早上在臨近中南海的府右街派出所內,有六個被關押在此的貴州六盤水市訪民,其中5人喝農藥自殺。同一天,在北京東城區中國青年報報社門口,有5男2女共7人也發生集體喝農藥自殺事件。

8月7日,曾有7名江蘇泗洪縣中年男女上訪者因拆遷遭受不公,在《北京青年報》報社門前集體喝農藥自殺。

而2013年8月13日,30名哈爾濱鐵路局退伍軍人家屬為子女安置討說法,絕望下19人在報社門前喝下農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