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紐約開售 華人成大買家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今天,蘋果公司的iPhone 6正式開售,一大早在紐約旗艦店門前,就有一條長長的隊伍圍繞著蘋果店的外圍等候,當中大部分是華人買家,隨本臺記者到現場了解一下。

記者:「今天,9月19日,對所有蘋果迷來說,都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我現在在紐約蘋果旗艦店的門前,等一下iPhone6就要正式開售了,當中當然不乏一些職業的買家在排隊的,而華人的面孔也是大部分。我們看到打頭陣的是之前報導過的「職業果粉」,等待了16天之久,到底現在他是甚麼心情呢?」

「職業果粉」田艾德:「我們已經等了十六天,我真的感覺好累。打算先買完手機,就回去酒店睡覺,睡好久好久。」

今年買iPhone 6的人陣容更是空前的龐大,隊伍環繞著蘋果旗艦店,(從Madison Street打一圈繞回來5大道),路上大多都是華人的面孔。

這次蘋果推出的新iPhone6有兩款,分別是4.7和5.5的寸,而很多買家都是偏好更大的屏幕,究竟風靡之處是在哪,讓這麼多的群眾趨之若鶩呢?

台灣人徐先生:「好奇。我現在用的是iPhone 5S,覺得屏幕有點小,想要看說買個大一點的。」

市民:「為甚麼喜歡蘋果,就喜歡唄!」
市民:「買大的,通常出新的就買大的,比較新吧。」
市民:「像是蓄含能力啊,電池蓄含能力就強很多啊,這點很重要。」

不久,第一位買得到新iPhone的人出店,等待已久到買得心頭好的過程,蘋果員工也與你一同歡呼。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