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全球澳洲首賣 發生缺貨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早就開始不停造勢的蘋果iPhone6,19日開始發行。新西蘭澳洲是全球日出最早的地區,對新澳的蘋果迷來說,比其他城市的粉絲,更容易及早拿到心儀的新款手機。澳洲昆省首府布里斯本的蘋果旗艦店門口早已大排長龍,然而粉絲們卻幾家歡樂幾家愁。下面請看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一早布里斯本市中心的蘋果旗艦店門口已經被長長的隊伍包圍起來了,出乎意料的是本地西人只是少數。

當地華人顧客Paul:「大部分,90%吧!都是華人。香港、台灣、大陸都有。」

來此排隊的當地澳洲人Anthony,說得一口流利華語:「所以很多外國人來這裡,看到很多中國人來這裡,他們很驚嚇。」

19日上午,iPhone公司提早一個小時營業,希望讓用戶早一刻見到新品。

當地華人顧客曉瑜:「我們從昨天大慨下午兩點左右一開始排隊,一直到現在。」

高階機型iPhone6 plus 因為供貨不多,很快就賣光。令還在等候中的蘋果粉絲大失所望。

當地華人顧客曉瑜:「大家來排一整個晚上的隊,目的也就是iPhone6 plus 對不對,所以我覺得深深被騙了。」

當地華人顧客Paul:「下次應該不會來排了吧。」

來自台灣的打工渡假青年Leo:「其實就是排到現在很生氣,他早上開門的時候就應該告訴我們沒有貨了,居然還點完人數,兜了一大圈之後才說沒有貨。」

從中國大陸來澳旅遊的Jefferey正好在布里斯本趕上新款iPhone6上市,當被問及為甚麼來排隊時表示:「好唄! 他做的東西都是好唄! 因為我自己也在用,所以我覺得他代表一個時代。我想看看,我想了解了解蘋果為甚麼那麼火。」

澳洲人Anthony:「好興奮,我和我的老婆可以買十個手機,所以也可以送給朋友,我們也有兩個。」

很多人不僅為自己購買,也有不少人為在香港和大陸的朋友代購iPhone6新型手機。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