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1 志願者組裝自行車贈軍屬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今天,由911紀念中心發起的一項勞軍活動,在曼哈頓第69軍械庫舉行,現場,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的600名員工,義務為現役軍人的孩子組裝500輛自行車,一起去看一看。

曼哈頓第69軍械庫,除了美國勞軍組織的成員之外,紐約警察局、消防局,以及紐新港務局,也作為特別合作夥伴出席。而今天的活動主旨,在於紀念美國911事件,以及關懷現役軍人的孩子。

紐約消防局局長Dan Nigro:「這是一個奉獻和紀念的日子,我們用這種方式銘記逝去的人們。」

「這給軍人的孩子帶來少許溫暖,因為有些時候,他們的父母遠隔重洋,保衛我們的國家。」

來自世界500強企業的員工們分組配合,為孩子們組裝不同款式和不同尺寸的自行車,對於他們來說,這可能是畢生特別的經歷,從領到自行車的平板包裝,到輪胎充氣、質量把關,以及給孩子們留言,每一個行動,都滿載感恩。

「對於軍人們我們充滿感恩,他們保衛我們的國家,捍衛自由。」

「我能做的很微不足道,不足以表達對他們的感激。」

而對當年911事件頗懷感念的Chanzell告訴我們,今天來做志願者,是一直以來的心願。

「我們做這件事是為了紀念911,911事件讓我們失去了很多同伴,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夠力所能及的幫助軍人家庭。」

一些志願者在完成他們的禮物後,親自試騎以測驗是否真的可用,看到他們臉上洋溢的笑容,讓人不難想像孩子們收到之後,會有怎樣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