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提拉米蘇到生魚片 不可錯過的日料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在紐約舉辦的一年一度日本清酒美食展上,四處飄著清酒​​的味道,讓飲者流連忘返,而各式日本料理也令人垂涎三尺,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在曼哈頓中城舉辦的日本清酒美食展上,聚集了許多餐飲業者,了解行業資訊。海產攤位展示出來自日本特製的新鮮魚片。

日本海產壽司師傅賴嗣宏:「先放血,沒有魚腥味,冷凍方式是最新的冷凍方式,魚肉呢本身保持的鮮味比較久,顏色也保持得比較久。」

除了生魚片食材新鮮,製作方式也與眾不同,壽司師傅會在生魚片下抹上一層芥末,以調出魚的甜味。

美食展上各個展位都提供試吃,你可以品嚐到配色鮮亮的芥末餅乾,造型各異的蟹棒天婦羅,還有在市面上買到60美元一磅的鮮嫩神戶牛肉。

吃過了主食,就來嚐嚐獨特的抹茶口味提拉米蘇。

Momoko Story公司銷售經理Junko Wu:「綠茶是有機綠茶,我們想綜合西洋的甜點和亞洲的甜點在一起,就做了這個抹茶提拉米蘇。」

美食展中,你不但可以看到日本料理追求食材新鮮,健康,還可以看到製作中講究調味,以作出最精緻的食物。

如果你想要學幾招,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www.jfc.com/sakeexpo/

新唐人記者承懿 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