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媒:中南海打算最後再收拾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9月19日將在美國掛牌上市。隨著阿里巴巴背後的中共江澤民派系背景被曝光。有香港雜誌引述中國官場人士言論稱,讓那幫太子黨在阿里巴巴上市套現之後,中南海可能將「收拾阿里巴巴」。
=======================
中國鞋廠索力高層 疑捲款潛逃

在德國上市的中國製鞋業者索力集團(Ultrasonic)發生執行長和營運長雙雙失蹤,而公司在香港和中國的大部分現金已經不翼而飛,16日股價狂瀉79%,為近期中企高層主管人間蒸發再添新例。
=======================
涉周案一百多人將受審 四條禁令曝光

中共網路管控最高機構國信辦,最近召集互聯網媒體開會,併發佈4條禁令,要求媒體配合即將在9月下旬開始的,周永康案外圍100多人的審理。
=======================
駐冰島大使消失 中共拒回應

中共駐冰島大使馬繼生和他的妻子鍾月,從公眾視野消失已經半年多,冰島外交信息9月17號披露,北京拒絕對馬繼生消失的原因作出解釋,中共外交部網站的冰島大使姓名欄目,也是一片空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