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訊】9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Fed升息密碼 就在一句話

美聯儲(Fed)將發佈最新決策聲明,屆時是否會保留維持低利率「相當一段時間」(considerable time)的字眼,成了市場緊盯關注的焦點,如果Fed聲明不再出現這個措辭,分析師研判升息之日不遠。

美大學畢業生 1/4高成低就

根據美國紐約聯儲最新調查,擁有大學文憑可讓薪資三級跳,去年平均薪資為4.8萬美元,遠高於只有高中文憑的2.5萬美元,但是薪資落在低端四分之一的大學畢業生,去年只賺了2.7萬美元或是更低,比只有高中文憑的人高不了多少。

美企大買庫藏股 股市添動力

由於手上現金充裕,美國上市企業今年上半年狂買自家公司股票,總買回金額將近3,400億美元,創下7年以來新高記錄,不但有助於拉抬自家公司股價,也為美股牛市行情增添柴火。

微軟提高季度股利11%

微軟宣佈提高季度股利11%,與去年度營收增長速度一致,但是僅有去年股利調升幅度的一半,創下2009年以來最小增幅,每股分派31美分股利。

新唐人記者密西、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