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狐狸」角色之一的情人會走入三重門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中國人民大學早前的一項研究顯示,被立案調查的中共貪官,60%都有全職情婦。民間也有數據顯示,中共官場包二奶比例超過90%,廣東官員包二奶更是達到100%,而中共官員叫共用情婦也早已是常態。中共喉舌近日專線推出一組「抓狐狸」系列稿件,分析貪腐官員情人的三種來源。

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開始「打虎」以來,目前已有近40名省部級高官落馬。中共官方7月份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共檢察機關上半年貪賄案立案偵查2萬5000餘人,其中縣處級以上官員1600多人,中共中紀委部門共查處的官員逾6萬人 。

中共官方曾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官員中,90%的落馬貪官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象湯燦、李薇等都是中共官場有名的「公共情婦」。

9月17日,中共喉舌媒體指稱,在被查處的「老虎」和「蒼蠅」身邊有一批「狐假虎威」之輩,依附於貪腐官員,大肆借權牟利,危害不可小覷。報導為此專線推出一組「抓狐狸」系列稿件。

稿件稱,一個貪腐官員背後也可能會有一個甚至一群危險的情人。這些作為貪腐官員身邊「狐狸」角色之一的情人會走入三重門:一是,「以色侍權」,成為官員編外枕邊人;二是,進而「狐假虎威」,借用官員權力牟利;三是,一旦反目成仇,情人則成「反腐『先鋒』」。

編外枕邊人

從近年來的反腐案件可看出,「落馬」官員中相當一部分道德敗壞、生活腐化,他們身邊的情人就是最好的註腳。官員們為供養和討好這些情婦,給她們購房、買名車、名錶、名服裝等奢侈品。

在一些地方查處的官員貪腐案中,一些落馬官員甚至有多個情婦,僅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其情婦達近百人。網上還曝出官員用MBA方法來管理情婦。網民稱,現在貪官有情人不是新聞,沒情人是新聞!

權力掮客

從已查處的中共貪腐案件來看,情人們成了落馬官員的枕邊人後,「狐假虎威」地充當起權力掮客,為自己牟利。一些落馬官員也順勢而為,幕後操作權錢交易,與情婦合作獲利。

8月20日昆明鐵路局原局長聞清良以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其情婦鍾華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經查明,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間,鍾華(或化名周麗君)夥同情夫聞清良,利用聞職務便利,為多家公司解決鐵路運輸計劃問題提供幫助,先後收受上述公司負責人給予的錢款共計1800餘萬元。

反腐「先鋒」

近年來,網上不時曝出情婦舉報官員事件,曬艷照,曬各種奇葩的離婚承諾書、結婚承諾書、包養協議等荒唐保證書,為反腐提供了重要線索。「情人反腐」成為查處不少貪官的突破口和有效途徑。網民直言,中共已成為「淫亂黨」,反腐離不開「二奶」。

7月17日,山東省農業廳原副廳長、黨組副書記單增德受賄700餘萬元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5年。這位官員落馬與網上熱炒的「離婚承諾書事件」不無關係。

2012年,網上曾流傳一段視頻和一紙承諾書,爆料單增德與一單身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6年。山東省紀委介入調查後證實單增德與蘇某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並收受他人賄賂。

從「貪戀美色」到「為色而腐」

福建社會法學學會會長湯黎虹對陸媒說,當前社會對婚外情、養情婦等相對寬容,一些官員放鬆警惕,對貪色縱慾不以為恥,甚至成為互相炫耀的資本。

他認為,「官員情婦大致有三種來源。」一些情婦是工作中的上下級,一些是接受權錢交易方的「性賄賂」,一些是工作外的「艷遇」。這些表面看似「你情我願」的男女關係,其本質卻是權色交易,情婦盯上官員手中權力,用肉體換取權力、金錢以及其他利益。其背後甚至是深層次的權權交易和權錢交易。

自6月以來,中紀委通報落馬貪官時,往往把他們「包二奶、養小三」問題,用「與他人通姦」的措辭,隨後,「通姦」一詞成為落馬官員普遍用詞。

福建工程學院法學院教授王鳳民說,在中共黨紀處分條例中,明確將通姦列為嚴重違反道德的行為, 所以養情婦只關乎官員道德問題,更多見於單位人員內部的傳言。同時,權力過度集中且缺少有效監督,導致官員養情婦大多處於「民不舉、官不究」,甚至「民舉、官也不究」的放任狀態。

他表示,包養情婦則常常只是貪腐官員被查處過程中「拔出蘿蔔帶出泥」的附帶問題。王鳳民說,從公布的多起官員違法違紀案件來看,不管是「為了情婦受賄」還是「通過情婦受賄」,實質上都是利用職權之便的貪腐行為。

從「貪戀美色」到「為色而腐」,「色腐」已成官場痼疾。杜絕「色腐」還需堵住「公權謀私慾」之路。

江澤民淫亂治國的惡果

中共官員的貪腐 淫亂醜聞可謂數不勝數。從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醜聞,到上海高院多名法官「抱團嫖娼案」,到網上流傳一段名為《網爆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嫖娼門》的視頻。中共官員淫亂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分析認為這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淫亂治國的惡果密不可分。無德無能的江澤民上台後靠帶頭腐敗和淫亂治國。《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江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

江澤民留學蘇聯時就勾搭了異國情婦。江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嫖妓。除原配王冶坪外,江澤民還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等女人。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更是舉世皆知。

江派大佬落馬官員的淫亂醜聞更是舉世震驚。2012年薄熙來落馬後,媒體曝光,薄熙來生活糜爛、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盛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媒體還披露,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 ,多達400多人。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周永康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情婦湯燦。

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統任職時,由於玩弄女性成癖,就有「百雞王」之稱。不少媒體報導,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包括賓館服務員。

去年落馬的江派鐵桿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成「後宮」。

薄、周政變的核心人物湯燦更被曝是眾多中共江派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透過賣身監督、聯絡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江派要員、中共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後,被曝臨幸過《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不僅12釵一個不漏,而且連漂亮點的丫鬟僕婦和電視劇劇組女職員,無一人倖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