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警告書」火了 霸氣腔調十足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近日,一份落款「石塘村謝建發」的警告書在網上引發大規模圍觀。警告書以謝建發的口吻,警告水頭村、排頭村兩村村民,不要「嫉妒眼紅」、「與我阿發抗爭」,並稱這年頭只要敢送錢給領導,沒有拿不下的工程等。對此,引起網友大量轉發並稱,警告書的言辭可謂「霸氣十足」。

送大錢拿工程

15日7時50分,網友@破解股市密碼發布的一張照片顯示,紅紙白字的警告書貼在一處牆上,落款「石塘村謝建發」,時間是9月12日。「本人石塘村謝建發,今天鄭重聲明告之:水頭村、排頭村全體村民……」

警告書稱,關於廈船重工辦公大樓的項目,他已經跟對方簽了合同,「望你們兩村村民不要嫉妒眼紅,因為你們兩村已無任何人才和能力與我阿發抗爭,這是大工程,一億兩千萬啊。」

警告書還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年頭只要送大錢給領導,沒有拿不下的」,並列舉了一些企業稱,「哪個不是我阿發的兄弟,為什麼能做兄弟,你們敢傾家蕩產給領導送錢么?」

最後,作者警告兩村村民,稱地雖然是水頭、排頭村的,「但我阿發既然敢到你們兩村做工地,我會怕你們村民擋我們的工地嗎?我會叫你們有進無出。人生只有一次生命,沒本事的村民,還是打打工比較安全……如果不怕的,可以到工地隨時找我阿發,我一定奉陪到底。但我心好,可以幫忙叫120。」

網友想入菲菲_Feifei:好霸氣~!霸氣測漏的節奏~!

這份警告書15日23時經一位網友轉發後,截至16日發稿,轉發次數已過萬。恰如該網友所言,警告書的言辭可謂「霸氣十足」,甚至引發了包括@潘石屹、@任志強和@崔永元等一眾知名博主的圍觀和轉發。

據悉,謝建發此前曾在石塘村擔任村支委,今年7月被停職,但未透露原因。

南都記者查證,警告書中的謝建發來自福建廈門市海滄街道石塘村,其於16日上午向南都記者回應此事稱,警告書是有人冒充他寫的,並已針對此事報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