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張家口貨車衝上公交站台 已致8死6傷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近日,大陸河北張家口五一東大街與林園路交叉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輛車牌為冀B的挂車完全翻倒,另一輛轎車也受到影響。目前已確定6人受傷、死亡8人。

據大陸媒體報導,16日早上8點17分左右,張家口市區一輛貨車剎車失靈,隨後衝撞了公交站台,致多名等公交的市民死傷。其中一傷者為懷孕8個月的孕婦,目前正在ICU搶救。

醫護人員介紹,該孕婦外側擦傷,腦部挫裂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此外,該醫院目前還有3名傷者,其中一人在骨科較為嚴重,另兩傷者傷勢較輕。

據目擊者武先生介紹,當時大約8時10分左右,他正駕車上班,當行駛在五一路口時,突然看見一輛大貨車從五一路東大街直衝下來,大貨車迅速穿過林園路與五一路交叉路口,又直衝13路公交站台。

另一位目擊者說,事故發生時正是上班高峰期,張市五一路5路車山路華庭站台上很多市民都在候車,突然大貨車就沖了過來,橫掃站牌後車身翻了過來,車上的大量木板散落,將很多等候公交車的市民壓在了下面,目擊者表示,當時最少也有10多人被撞或被壓,但具體人數不知道。

一位男性目擊者介紹說,車翻了之後,他和附近的幾個市民趕緊跑過去救人,當時有幾個傷者坐在路邊,等他們把翻到路邊的木板挪開之後,看到下面壓了好幾個人。

陸記者看到救援人員從車身及木板下面至少抬出3位市民,並且這些傷者已經血肉模糊,完全看不出生命跡象,其中更有兩位市民被直接用袋子裝上,抬到了停在旁邊殯儀館的車上。目前,具體傷亡數字正在統計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