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或入獄三年 成龍被曝為子爭取緩刑

【新唐人2014年9月16日訊】香港明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抓,成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港媒爆料,房祖名有可能要面臨入獄三年的判決,身為禁毒宣傳大使的成龍為子爭取緩刑。

大陸北京警方18日證實房祖名於8月14日因涉毒被控制,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房祖名涉毒,因為「成龍之子」的身份受到國內外媒體的關注。

據了解,房祖名被捕之時,成龍正在倫敦為電影《十二生肖》宣傳,隨後成龍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會,卻不知兒子房祖名已被捕。

8月17日,成龍在香港獲悉此事後大怒,托朋友在北京打聽兒子近況。

報導稱,成龍到看守所探望房祖名被拒后,被港媒捕捉到,與友人在酒店會所商談,只見成龍手托下巴,一臉愁容,看起來像是在討論如何營救房祖名。

報導指,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承認已有八年毒齡,很可能被起訴容留讓人吸毒及藏毒兩項罪名,有可能要面臨入獄三年的判決。

鳳凰網曝,房祖名事發後,從圈內資深人士口中得知,原來成龍也吸食大麻,與大麻頗有淵源。

成龍常年為中共站台

多年來,成龍屢屢拍中共馬屁,為中共站台,即使引起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也從不諱言。

心理學家武志紅嘲諷說,成龍爭取成為第二個「申紀蘭」,做一個意志被閹割的好孩子。(註: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自稱從自1954年至今『從未投過反對票』,被民間戲稱為『舉手器』。)

2013年1月北京爆發持續霧霾天氣,成龍卻在其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稱:「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招來眾名博和網友「拍磚」。

成龍2013年1月11日接受電視採訪時,批評美國是全世界最大貪污國。雷人之語落地,再次引爆網民,「小丑不知醜。」

同年10月,成龍在加州接受外媒專訪回答美中關係時說:「好想看到有些國家,出現大海嘯或是大地震的災難」,引起網民炮轟。

2012年7月,成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中國給我的感覺是中國五千年來最好的幾年。」

2009年被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成龍在博鰲論壇說,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言論一出港台各界人士及網友紛紛予以抨擊。香港蘋果日報在大頭條直斥「成龍這個奴才」。

2004年,成龍指責台灣選舉是個笑話,發表中國統一論,引台灣朝野和民眾不滿,台灣當時曾發起「反龍潮」。

網路曾有博文盤點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持槍對抗黑社會、代言門、父子爭搶大陸影星和情史糜爛等,被紛紛轉載,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網路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薄熙來位居榜首,成龍榜上有名。今年中共黨媒起底成龍家族,披露成龍的父親曾任特務,其母曾販毒或是黑道名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