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國城 千人頂高溫申請老人公寓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9月15日,洛杉磯中國城的牌樓西側街道上,成百上千的老人們排起長龍,等待領取老人公寓申請表。

位於中國城的國泰老人公寓在9月15日到19日期間,為270間一個臥室的住房派發1000份申請表,儘管高溫,陸續排隊領取申請表的老人們仍達千人。

申請者本地老人:「我昨天六點就過來了。」

申請者伍先生:「我七點多鐘就來到這裡。」

申請者朋友Julia Yin:「真正拿到的是從昨天下午4點就來了,然後早上才拿到,我的朋友早上5點多出門,到這兒來六點多鐘,排到現在才要進去拿號碼。」

昨天就排隊的人有幸拿到申請表,今到排隊的大多數人只能拿到號碼,然後需要明天再來用號碼領取申請表。

老人們撐著傘、擦著汗,還帶著食物和水,有的搬著小凳。也有老人表示,天氣太熱,排隊等待時間太久,負責派發表格的人員中午卻還要休息一小時。

Julia Yin:「你看到外邊這麼多人,你還要休息嗎?」

申請表需要在9月22日到26日之間交回指定地點,以抽籤的方式決定270間住房的申請次序。

申請者周先生:「碰幸運!」

領取申請表時間為9月15日到19日,上午9點到12點,下午1點到5點。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