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不可拆分 紐約新澤西與聯邦合作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訊】在伊斯蘭國分子囂張的上傳砍頭畫面之際,對美國的恐怖威脅比911襲擊更加複雜多變。星期一,國土安全部長約翰遜(Jeh Johnson)與紐約和新澤西州長、紐約市長會面,討論地方政府如何與聯邦密切合作。請看報導。

國土安全部長約翰遜:「2001以來,潛在的威脅不斷髮展變化。911時期是蓋達組織,現在威脅來自多種源頭。」

與約翰遜會面之後,紐約州長庫默和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紐約市長白思豪並沒有給出合作細節。只是強調美國面臨的威脅、尤其紐約市。

紐約州長庫默:「從國際形勢不難看出,對我們的威脅在增加。不承認這一點不行。」

兩位州長都要求警察與國土安全部顧問檢查當地對基礎設施的保護,以及其他防止民眾受到恐怖襲擊的做法。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紐約和新澤西相連,過去我們多年合作,盡力保障民眾安全。」

國土安全部同時也在與社區和宗教團體合作,關注社區內是否出現極端的宣傳,注意可能被恐怖份子利用的人。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