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擁有美妻也嫖娼 遭網友抨擊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9月15日,北京警方在官方微博上發佈導演王全安等人涉嫌賣淫嫖娼被拘留後,引起社會關注。回顧女影星張雨綺與王全安的戀情過程,網友熱議。

據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導演王全安張雨綺的戀情起源于《白鹿原》。張雨綺、王全安、汪小菲、徐熙媛(大S)四人關係,曾是娛樂媒體焦點。但張雨綺與王全安在2011年18日閃婚,並非是賭氣與報復,也不是借新聞炒作《白鹿原》,而是真正放棄汪小菲,牽手王全安。

報導還稱,因《白鹿原》角色和王全安,張雨綺不惜與香港影星、導演周星馳決裂。

然而,王全安嫖娼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抨擊。

@休閑璐:「張雨綺老公王全安嫖娼這事再次印證了男人出軌這事,與他自己長相無關,與老婆長相無關,與出軌對象長相無關。」

平板電腦_:「聽說@張雨綺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了 ,我琢磨著:是不是《監獄風雲》缺個導演? 王導,為了藝術獻身的故事可歌可泣,捨不得這幫好苗子?」

yufengls :「在工作室也就是自己的地盤,如何被舉報的?水好深啊!」

她是來自火星的麗莎 :「 監獄風雲終於有導演了!」

黃易執行總裁 : 「嫖娼有風險,在京須謹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