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安在胡錦濤身邊的3顆釘子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近日,圍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訊傳聞熱議不斷。香港媒體報導說,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已經落馬,習近平的權力逐漸鞏固後,江澤民的地位隨之下降,包括其生死安危也不再特別重要,因為他對中共政壇已無大影響,這是江的悲哀。如今,當年江安排在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身邊的「槍杆子」、「刀把子」等偷著樂。

9月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的記者會上回答記者有關江澤民死亡的相關提問時表示,「第一次聽到有關消息,無法證實」。這是中共官員首次罕見回應有關江澤民死亡的傳言。

8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報導,現年88歲的江澤民,本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惡化,緊急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目前屬於危重狀態。隨後,大陸微博和網上紛紛傳出江澤民已死的消息。據報導,「江澤民因為膀胱癌死亡」的傳聞是來自中共軍隊總醫院301醫院。

日本東京新聞的報導還說,因為中共高層密集調查江澤民的心腹,使他精神受衝擊,導致病情惡化。

7月29日,中共當局公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據海外多家媒體消息,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周永康的被查,外界指出,打破了中共內部「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

香港《太陽報》9月12日發表署名柳太極的評論文章說,在反貪反腐中,被拿下的徐才厚和周永康都是江一手提拔的人,是江當年安在胡錦濤身邊的大釘子,一個幫江掌握槍桿子,一個幫江掌握刀把子。這麼重要的實權人物,說拿下就拿下,江情何以堪?他的「太上皇」地位被徹底動搖甚至倒下,已眾所周知也。

文章還說,最近再有傳言江病重病危甚至死亡,輿論已不怎麼當回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被問及此事,也十分輕鬆的回答:首次聽聞,無法證實。其實,以中共外交部對各種輿情消息的嚴密關注,怎麼可能「首聞」有關江老爺子的消息呢?老百姓都聽聞的消息,外交部發言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外交部發言人的「莫名其妙」回答,讓人感到對江的生死安危連官方都不那麼重視了。

因此,輿情議論的已不是江還有多少影響力,還能和習近平怎麼討價還價,而是認為他能保住自己及家人就不錯了。

文章最後說,江澤民時下的處境,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等偷著樂,會認為現在輪到江澤民自食其果也。

江薄周徐等人策劃政變內幕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長期不斷的講真相情況下,法輪功真相廣傳,深入人心,在國際上譴責中共聲音不斷。習近平不敢也不願意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所欠下的血債背黑鍋,這是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人物最為恐懼不安的。因此,江澤民等人才不惜策劃周薄政變,甚至不惜採用暗殺手段,一定要除掉習近平。

在江澤民的主導下,江派制定了一個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圖謀在中共十八大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權力,把欠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江派大員薄熙來推到中共最高權力位置上,以延續其迫害政策。

江派政變計劃分三步,先是在2007年阻止胡錦濤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2012年期間內,讓薄熙來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

之後在中共十八大後再經過兩年左右的時間,利用薄熙來在大陸通過「唱紅打黑」取得的對於大陸的挾持和操控,把「重慶模式」推向整個大陸。

最後一步是利用薄熙來掌控的中共政法委系統、武警部隊以及被薄熙來勾結的軍隊、江澤民在軍中的力量等,採取鄧小平廢黜華國鋒等方式,罷免甚至逮捕習近平等人,到時候大陸又是江、曾的天下。

本來江派政變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的進程,誰知被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2014年9月7日,江澤民、谷開來、周永康、薄熙來等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也在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頻繁解禁,周永康的罪行如何定性的問題再次引發外界關注。海外媒體指出,周永康一案的處理結果,將對江澤民、薄熙來以及谷開來等人的命運產生重大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