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發佈新產品 果粉徹夜守候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蘋果公司新一代產品iphone6今天就會面世,一些忠實的蘋果產品迷,從昨晚開始,就在紐約的蘋果專賣店前大排長隊。

排隊的人群繞過街角。一些人帶來折疊躺椅,還有人裹著毯子,在那裏度過漫漫長夜。

排隊者中,來自德州奧斯汀、受一家軟件公司資助的職業排隊夫婦雷伊兩口子,提前3週就來到這裡。他們帶著帳篷和為手機充電的太陽能電池板,在當地基督教青年會(YMCA)洗澡。

據稱,日本東京銀座的蘋果旗艦店前,有人提前7個月就在排隊。

澳大利亞廣告導演本•斯萊特,甚至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之間,植入米粒大小的微型近場通訊(NFC)芯片,希望iPhone 6具備讀取該芯片的能力。

蘋果預計美西時間今天上午10點,也就是美東時間下午1點,在加州舊金山庫比蒂諾召開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並通過網絡同步推出iPhone 6、穿戴式智能設備iWatch、移動操作系統iOS 8、電腦操作系統OS X 10.10優勝美地(Yosemite)等新產品,但實際發售日期尚未披露。

蘋果傳說(MacRumor)網站主編埃里克.斯利夫卡表示,由於蘋果的供應鏈很多來自中國,有關消息不可能完全保密。據他透露,新款手機可能會有更大的顯示屏,配備能進行移動支付的近場通訊(NFC)技術,外形可能更薄。

根據挪威科技博客網站(VidxHD)洩露的圖片和視頻,新款iPhone將有兩種尺寸,其中4.7英吋顯示屏的版本預計將在發佈1∼3週內推向市場,屏幕更大的5.5英吋版本可能將在聖誕節假期上市發售。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