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歐銀擴大寬鬆 歐元年底恐探1.25

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歐銀)上周意外宣布降息,拖累歐元急貶,兌美元失守1.30大關。歐元料持續看貶,預估1歐元兌美元年底將下探1.25。
====================
中國反壟斷 7進口車商被迫降價

中國政府對汽車業啟動反壟斷調查,多家外國車商及零件製造商被罰款,迫使捷豹路虎、奧迪、賓士、克萊斯勒、寶馬、廣汽豐田、廣汽本田等七家車商宣布調降零件及整車價格。
====================
iPhone 6 將發表 iWatch傳將時尚走秀

iPhone 6即將在周三登場,推估蘋果可能將發表會打造成時尚走秀。外傳因為成本和良率考量,藍寶石保護玻璃面板配置可能沒了、無線充電技術恐也不搭載,不過將有128GB快閃記憶體、內建氣壓計、iBeacon室內定位系統。

====================
物聯網放電 10大台廠喊衝

市場預料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商機,不包含PC、平板及智慧型手機在內的物聯網裝置,將在2020年成長到260億台,是2009年的近30倍,台灣上下游廠商,以及三大電信業者等共超過十家業者,已經展開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