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新裝 颳起飄逸自然風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今天,2014紐約時裝週又為觀眾展示了飄逸自然風的2015春夏新裝, 來感受一下這股取大自然的時裝潮流。

看完了幾場時裝秀像BCBG、Tadashi Shoji、還有今天看的有點搖滾MARK and ESTEL他們衣服共同點都是流行飄逸自然風,那下幾場還有甚麼樣的流行趨勢呢,我們會持續關注。

2015 BCBG MAXAZRIA紐約春夏時裝秀集結優雅和波西米亞的風格。春夏款式的特色是明亮柔和,伴隨著飄逸感,搭配淡妝和飄逸的長髮富有女人味,服裝的色調大多是柔軟的中性色調。

部落格作家Karalee Jewell:「從BCBG時裝秀,我看到了很多明亮飄逸的服飾用料,很多柔和的色彩適合任何的女性來穿,我也很喜歡優雅的風潮。」

Tadashi Shoji春夏時裝融入水都威尼斯元素的概念,衣服展現出飄逸流線感,服裝的色調主要是藍色跟金色。

Mark& Estel 2015年春夏時裝靈感來自海洋,融入自己喜愛的音樂搖滾樂,呈現出大自然力量的感覺。

設計師Mark and Estel :「2015我們看到飄逸自然的流行,裙子可以很長或很短。」

同為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Desigual,以多彩豐富的花束詮釋2015春夏時裝款式。

DC時尚雜誌編輯Cindy Ann Peterson:「未來在婚紗行業會流行,頭頂上配戴一朵大花。」

紐約時裝週今年另外一大看頭為高科技時尚。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張必蓁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