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喜劇演員瓊-里弗斯去世 享年81歲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美國著名喜劇明星、脫口秀主持人瓊•里弗斯(Joan Rivers)週四在紐約的一家醫院去世,享年81歲。

瓊•里弗斯(Joan Rivers)上週接受聲帶治療時出現心臟驟停,被送往紐約曼哈頓的一家醫院,依靠呼吸機維持生命。星期三她被轉入重症病房,星期四(4日)醫治無效去世。

瓊‧里弗斯的女兒梅麗莎(Melissa River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里弗斯在親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安詳離世,感謝醫院方面對里弗斯的精心照顧。

她還在聲明中說:「我母親一生中最快樂的事就是讓人歡笑。雖然現在難以做到了,但我知道,她臨終的希望是我們能夠很快恢復歡笑。」

瓊‧里弗斯以諷刺幽默的風格聞名,是一位非常多產的喜劇演員和脫口秀明星。她主持過「今夜秀」等許多節目,曾獲得「艾美獎」的日間節目獎,而最近主持的節目是娛樂電視臺E!電視網路的「時尚警察」(Fashion Police)節目,評選走紅毯衣著最糟糕的明星。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