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意點子」 獲得近一億創意投資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台灣資策會近年輔導台灣創新團隊「創意點子」數位公司,獲得國內數家知名企業近新台幣1億元的創意投資贊助。

據《中央社》報導,資策會研究所表示,「IDEAS Show+」蝴蝶計劃輔導的台灣新創團隊「創意點子」數位公司,今年獲得國內知名創意投資H&Q漢鼎亞太集團、兆豐金、國泰金、第一金,以及交大AngelClub等企業公司,近1億元的投資金額。

資創會研究所還表示,創意點子在影片商務技術上,擁有多國發明專利技術。並推出互動式的影片商務社群平台,目前合作對象遍及電視台戲劇、微電影及廣告等。

2013年,首次推出「IDEAS Show+」蝴蝶計劃,直至今年度8月正式展開。獲選團隊包括VM5、嬡緹科技(FlyFit)、秘密公開、思酷網路科技、微巨行動科技、瀚亘資訊及康銳科技共8家,將於11月邀請各大創投參加期末成果發表會,進行投資評估媒合的交流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