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兩部新街車唐人街線路投入使用

週日早晨,多倫多公車局TTC兩部新街車唐人街的510線路正式上路,吸引了不少乘客上車體驗。

多倫多公車局CEO Andy Byford:這是TTC向前的一大步,也是我們現代化進程的重要部分。

新街車沒有台階,殘疾人可以方便的上下車。

Jaben:我很興奮,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Jaben母親Claudia:之前只能呆在家,出門就要打車,現在可以方便出門了。

兩輛新街車所在的510線路剛好經過唐人街,車上有很多華人乘客。

乘客戴女士:他(我兒子)剛才說窗戶特別大,看得特別清楚,而且這裡有空調,所以他感覺會好一些。

乘客陳先生:很漂亮,坐得很開心,因為這個車子大,又長,又漂亮,坐得人又多。

新街車一共5節車廂,最多能夠容納251人,根據多倫多公車局的新規定,如果有月票和轉乘車票,可以從後邊的車門上車。

接下來,TTC計劃在11月換成像Go車的卡式售票系統。

多倫多公車局CEO Andy Byford:我們說過將在11月引入Presto,我們將那麼做。

未來五年裡,204輛新街車將在所有線路全面取代舊車,總耗資12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