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紀錄 817人同時剝開健達奇趣蛋

多倫多的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在今天結束,相信很多觀眾都在其中有各自的快樂記憶,在上週六,817名笑容燦爛的兒童和家長們在同一時間剝開了健達奇趣蛋的包裝,而且也打破了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這次的活動打破了最多人在同一時間打開糖果包裝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孩子和家長們在品嚐甜蜜的巧克力蛋的同時,也嚐到了刷新世界紀錄的甜頭。

這些健達奇趣蛋由健達加拿大公司提供,是為紀念公司成立40週年的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建達加拿大公司品牌經理Shoshana Price: 我們很激動能夠每天讓很多人笑容滿面。每一隻健達奇趣蛋就是剝開一層接一層的微笑。巧克力、玩具、驚喜。我們很激動我們能成為人們記憶的一部分。並在今天與多倫多人一起創造歷史。我們剝開了幾百個健達奇趣蛋。一共817。我們粉碎了只有614個的前世界紀錄。我們太激動了。

健達奇趣蛋40年前在意大利誕生。由牛奶巧克力製成的奇趣蛋不但好吃,也很好玩。孩子們在打開一隻巧克力蛋之後,會發現小巧的玩具。因為每個蛋中的玩具都不同,所以叫做奇趣蛋。

相關文章
評論